GSDI Conferences, GSDI 15 World Conference

Font Size: 
The Sediment Control Target in Upper Stream Watershed at Reservoir and Case Study
I-Ta Tsai, Hui-Pain Lien

Last modified: 2016-04-28

Abstract


在這項研究中,收集文稿後,創建“沉積物控制目標”,在達邦大壩上游的分水嶺。在此之前,研究必須建立,而“允許沉積物流出的量”等參數“容許沉澱到儲層的量”。此外,該研究還沉積物控制目標建立泥沙預算。搭配的方式來建立分水嶺“目標的完整性比”,在提高可用性和修復率的合理性。最後,估計沉積物控制方面,提出了攔沙總量在整個生命的概念,可以用來分析流域泥沙預算的長期性。

Keywords


disaster management

References


[1]現實世界的工程顧問公司(2010)。在2010年曾文水庫泥沙淤積調查數據顯示,南區水利廳,台灣,0-4。(在中國)

[2]民事中國研究院水利工程,台灣(中國在)

[3] 施工效率分析和調查小流域, 水土保持局,台灣,P6-25(以中國人)

[4](林,YJ,陸,MM(2010年)。近五十年來,極端降雨的分析,2010年台灣台北災害管理研討會,3-4(在中國))


An account with this site is required in order to view papers. Click here to create an account.